best·365体育(官方)app下载-we are football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荷兰恩智浦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国芯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于823日至25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来自华东赛区(包括江西、江苏、上海)70所学校共3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刘冬智、李伟、李铮、朱齐、顾亮等5位学生组建的的徐州大学GKD队在双车接力组中取得了华东赛区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高水平赛事,分为基础四轮、双车接力、节能组、信标组与AI电磁组等5个组别,此次我院参赛队伍参加了其中双车接力组的比赛。参赛的5名同学自59日返校后,109天时间里坚持在校封闭备赛,经过反复调试设备,克服暑期高温和因赛道元素改变而面临的各种困难,顺利参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备赛期间,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给予参赛同学大力支持,解决学生困难,给同学创造条件,为学生参赛做好保障工作。